手机版
1 1 1

“毛泽东在浙江”图片展开展

夏宝龙李强乔传秀等参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12月25日起,“毛泽东在浙江——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图片展”在浙江图书馆开展。当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等参观了展览。

  这次图片展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文献研究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新华通讯社浙江分社联合主办。内容包括运筹帷幄、忧乐万家、外交风采、情系钱塘、博大胸怀5部分,展出有关毛泽东与浙江的图片184幅。

  毛泽东同志生前非常喜爱浙江。新中国成立后,他曾50多次亲临浙江,在浙江工作、生活了近800个日日夜夜,浙江大地留下了一代伟人的深深足迹和许多佳话。

  夏宝龙等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图片,认真阅读一段段图片说明。夏宝龙强调,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之际,我们缅怀毛泽东同志,是为了追思先辈,继承优良革命传统,更是为了激励后人,开拓未来,创造美好明天。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努力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葛慧君、胡和平、赵一德、程渭山等一同参观。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30日。(记者 应建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0:49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