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玉妹出席广东省委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督导工作会议

集中力量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5日下午,广东省委召开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督导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李传卿组长有关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专项整治等有关督导工作,确保扎实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收尾阶段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玉妹出席会议并讲话。4位省委督导组组长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省委实践办副主任、省委督导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收尾阶段重点工作。抓好专项整治,以“准、狠、韧”的劲头去“钉钉子”,集中力量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抓好整改台账落实,敢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持续用劲、步步为营,一项一项地进行整改,一件一件地抓好落实。抓好制度建设,针对之前查摆出来的作风问题,有所侧重地建章立制,缺什么建什么,同时要加大执行监督力度,确保有制度要执行、执行要严格、违反要追究。抓好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材料的修改完善,坚持边整改边查摆,整改措施要明确,可执行、可操作、可检查,提高整改材料质量。

  会议强调,要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活动善作善成。省委各督导组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不断加大督导工作力度。要约谈所督导单位“一把手”,督促抓好各项收尾工作。要审核整改材料和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督导各地各单位按照省委整改的标准和力度,对准自身“四风”顽疾进行整改。要到所督导单位组织召开干部群众座谈会,深入听取干部群众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评价。要提出典型单位和重点督办单位,推荐专项整治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的典型单位,提出工作相对薄弱、需要进一步加强的重点督办单位。要进行一次抽查,近期下发通知,组织人员进行抽查,要求各地各单位对省委部署的整改与专项整治任务以及本地本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自查,并配合省委实践办做好相关抽查工作。(记者 周志坤)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1:01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