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建设银行公司业务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总行党委和机关党委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体要求,建设银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陆续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公司业务部党支部积极推动各党小组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一是深入学习中央、总行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文件,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和总行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情况通报会的宣传材料,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二是各处牵头的处级干部再次听取意见建议,带头认真检查反思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自己动手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报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审核把关。三是广泛开展谈心交心,既讲自己问题,又勇于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会上,各处室牵头的处级党员干部均认真作了对照检查,依次自我批评,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四风”方面问题和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每位党员也逐一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原因进行了反思,并本着对同志负责、帮助提高的原则,诚恳地指出其他同志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下一阶段,公司业务部将根据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抓住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这一关键环节,切实落实整改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1:43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