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邮政集团速递物流公司围绕群众反映突出问题抓整改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邮政集团速递物流公司紧盯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下实功、见实效,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加强核心能力建设,强化客户服务工作。

  一是建立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价值取向。开发手机、微信客户端,为客户提供自助下单、自助查询以及邮件信息的动态跟踪。为寄件人提供“妥投短信”服务,第一时间告知寄件人邮件的投递情况。对收件人提供电话预约和短信提醒,确保投递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二是加强核心能力建设、破解发展战略难题。以南京集散中心为核心,科学规划航空网和陆路网,积极推进“仓储+配送+供应链金融”模式,促进电商业务发展,集中开展了73个重点城市会战,全国自营标快发展增速近30%。

  三是多措并举,缩短邮件全程时限。开通济南、福州等至南京的邮航二频次航班,实现30多个重点城市间互寄邮件次日上午递。全网上线“时效管理系统”监控各生产环节的时限质量,着重解决制约全程时限的重点节点和重点部位的问题。实施收寄端作业流程优化,重塑收寄工作模式,明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使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1:5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