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建设银行公司业务部整改落实掷地有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建设银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针对群众、基层行和客户反映的“四风”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通过实践活动推动业务转型、促进业务发展,赢得群众满意。

  一是迅速行动。针对前阶段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指派专人进行梳理、分类,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逐条细化具体整改措施,落实牵头人、责任处室,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形成公司业务部党支部整改落实工作线路图,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二是边查边改。面对金融脱媒加快、利率市场化提速、客户需求多元、同业竞争激烈等异常严峻的内外部形势,部门迅速组建专题小组,制定完成《公司业务转型方案》,明确转型思路和方向,努力推进转型,提升同业位次,增加价值贡献。特别是针对我行缺失对中型客户的发展策略、定位和差别化政策制度安排的问题,部门深入调研,围绕中型客户的特点和基层行业务发展需求,迅速完成《中型客户定位及发展策略》,提出中型客户的发展定位、目标及配套政策建议,紧抓机遇,主动应对竞争,推动中型客户快速健康发展。

    三是建章立制。针对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加大对基层行的营销指导力度问题,公司部突出客户部门职能定位,第一时间建立客户营销和维护工作机制,明确行业和产品处室每两周至少营销一次客户、其他处室每月至少营销一次客户的营销调研频率,强化主动营销,帮扶基层抢抓客户和市场,从10月至今已赴福建、厦门、深圳等地进行了累计40余次的客户营销,赢得了基层和客户的好评。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1:5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