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对22项整改任务逐一问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活动开展以来,我院会议缩减32%,简报从34份压缩为12份”,“53件上访户已经化解43件,提前完成80%的目标”,“机关超标办公用房清退138间”……近日,吉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与承担整改任务的处室负责人面对面听取整改落实情况汇报,进行跟踪问效。

  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环节后,吉林省检察院党组确定了22项整改任务、92个具体内容,明确了责任领导、落实部门和落实要求,并按照职能分工,把整改任务分派到各处室具体落实。

  为抓好跟踪追责,该院组织各处室每周填写“整改督办单”,及时跟踪反馈整改进度;先后2次召开调度会,加强处室间沟通协调,帮助解决落实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处室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针对每项具体任务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落实责任制,积极推动整改工作。方案实施不到一个月,先后完成12项整改任务、50多项具体内容。

  汇报结束后,该院党组对10个正在进行整改的事项作出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4:54 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