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列出即行即改9项任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西省检察院领导班子整改方案近日出台,整改内容中即行即改的9项工作任务,被细化为限期出台5项新制度、完善3项工作规范。

  据介绍,该院党组把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研究确定了19项整改内容,根据轻重缓急,划分为即行即改和近期整改两个方面。

  对于即行即改方面涉及到的改变会风文风、规范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等9项工作任务,该院进行细化,要求在12月底前制定出台《省院机关改进会风、文风实施细则》等5项新制度,并认真进行修订完善《省院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等3项工作规范。

  近期整改任务则包括拓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渠道、完善检察工作综合考评机制等10个方面的工作,每一项任务都标明了负责领导、牵头部门、配合部门及完成期限。

  为确保整改工作的顺利实施,山西省检察院要求,党组书记和各位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对整改事项亲自协调、亲自部署、亲自过问。各分管领导和牵头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整改方案的分工,进一步研究整改措施,制定具体的整改任务书,区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整改任务按时完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4:51 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