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6方面整改“落地有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检察院获悉,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坚持边学边整边改,努力做到小有小改、大有大改,立行立改、不等不拖,取得了初步成效。

  据了解,该省检察院党组多层次、多渠道征求到对省院党组及其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791条,经整理形成170条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又认真对照检查和深刻剖析,整理出“四风”方面存在的13个具体问题,并从6个方面提出整改落实的措施。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省检察院机关会议经费同比减少了71%,公务接待费同比下降了34%。除机关管理事务外,该省检察院在顺应群众关切、深化检务公开、促进规范执法、主动接受监督等方面的整改也是落地有声。

  针对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和反腐败的新期待,安徽省检察院于10月下旬联合沪苏浙三地检察机关签署了职务犯罪侦查协作协议,就情报沟通、信息共享、线索移送、侦查技术运用以及追捕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等八大侦查事项加强协作配合,同时还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完善办理危害公共安全犯罪等案件工作机制,打击各类刑事犯罪。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4:50 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