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推进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不断深入

李宪生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5日下午,河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在省政协礼堂召开,就前阶段整改落实情况作说明,并部署安排下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会议要求,继续把整改落实摆在突出位置,要有韧劲、下狠力、出重拳,切实抓好专项整治,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入。

  省委副书记、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宪生作部署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秀领主持会议;副省长冀文林、省检察院检察长贾志鸿出席会议。

  李宪生指出,推进我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要高度重视抓整改,确保思想到位。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是整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具决定性的环节,不仅中央和省委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广大群众也对整改成效十分关注。他表示,前阶段,通过征求意见、对照检查、开展批评,把存在的“四风”问题查摆了出来,广大群众对整改成效十分关注,抓好整改工作,是对广大群众热切期待的具体回应。

  李宪生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事关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大局。对于之前查摆出的问题,要有韧劲、下狠力、出重拳,突出重点抓整改,确保落实到位,在抓实专项整治、抓群众关切问题的整改、抓紧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等三个方面下功夫。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坚持开门整改,严格监督把关,确保各项措施有人负责、有人落实、有人督查。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的部署,在前一阶段工作的良好基础上,再接再厉、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让组织和群众满意的答卷。

  会上,李秀领围绕省级领导班子带头整治“四风”突出问题、领导包案带动解决一批信访积案、聚焦“四风”抓整改、为民办实事好事、建立健全作风建设制度等方面作前阶段整改落实情况说明。

  省住建厅、省卫生厅、省水务厅、省林业厅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记者 金昌波)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5:14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