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宣部中组部发出通知 要求组织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党员干部读本)》

微信扫一扫 ×

  日前,中宣部中组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党员干部读本)》。本书分十个专题简明扼要地论述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原理,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十讲》的学习作为推进学习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创建的基本内容,结合实际组织研读经典著作,不断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综合决策能力、驾驭全局能力。各级各类党校、行政学院和干部学院要把《十讲》纳入培训教学内容,各高校要把《十讲》作为师生理论学习教材。各级党委讲师团要围绕《十讲》的内容,组织好对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的宣讲活动。

  《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党员干部读本)》,近日已由学习出版社和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03:04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