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何立峰深入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时强调:把整改措施真正落实到行动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3日,天津市政协主席何立峰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李金亮参加。

  何立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的汇报。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发改委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四风”问题找得准,产生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成效明显。

  何立峰指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处于收尾阶段,群众期盼和社会评价高度聚焦。要继续认真抓好个人和领导班子的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央制定的各项重大改革举措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举措、更严的纪律狠抓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何立峰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重大决策部署,对做好新形势下发展改革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作为统筹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深化改革开放的综合经济部门,肩负繁重任务,责任十分重大。希望市发改委把做好新形势下的发展改革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发展改革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努力推动改革发展工作扎实深入进行。要树立长期奋斗的思想,坚决抵制和防范“四风”问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一以贯之地抓下去,把思想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更好发挥助推改革发展的参谋助手作风,为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央对天津定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平)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09:34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