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东峰深入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巩固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全面提升农村工作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9日,天津市委副书记王东峰深入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市委农工委、市农委,听取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指导做好深化整改落实和活动收尾工作。

  王东峰一行首先来到市农委水产办水生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地察看建设中的水生动物疾病远程辅助诊断系统,并深入细菌检验室、病毒检验室,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叮嘱该单位干部职工要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好职责,运用先进科技手段,严把检疫关,严防水生动物疫情,切实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

  随后,王东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农工委、市农委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对两委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口两委领导班子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的部署和市委的要求,各环节的工作抓得紧、力度大、收效好。

  王东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的要求,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巩固和发展已取得的成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确保全面完成今年“三农”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狠抓深化整改落实,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任务和责任,坚持抓实抓细抓具体,逐条逐项进行查缺补漏,逐一落实,始终做到思想不疲、劲头不松、措施不软,努力取得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效果。二是要狠抓建章立制,切实构建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机制。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注重标本兼治,加大涉农收费清理整治力度,建立健全减轻农民负担的制度体系,从源头上进行治理和规范,真正见诸行动,惠及民生。三是要狠抓巩固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做好活动收尾总结工作,切实做到善始善终。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整改落实的巩固、深化,一手抓活动的总结、评议,确保善做善成。同时,坚持两不误、两促进,突出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帮扶困难村和服务群众、增加农民收入、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农村工作水平。(记者 于春沣)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09:35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