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召开督导组长会议 一鼓作气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7日上午,浙江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省委督导组长座谈会,就继续从严从实抓好督导工作、推动第一批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刘云山同志讲话精神统领督导工作,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省委督导组要认清责任,进一步加大督导工作力度,在已有基础上再加加油、添把火、上上发条,推动各单位整改落实取得更大实效。各督导组要坚持一抓到底,加强督导,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立足兑现整改承诺,推动真抓真改;着眼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实际实效,整改工作要做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切实加强建章立制,推动常态长效,坚决防止在制度建设中搞形式主义。

  会议要求,要坚持从严务实督导,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突出抓好八个方面的专项整治,不断深化“六项集中行动”,不断推进作风建设步步深入,同时要狠抓元旦春节期间的正风肃纪,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要坚持“回头看”,强化督导,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收尾工作,始终秉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和严的纪律,认真做好活动总结,切实增强督导的针对性、实效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11:23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