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人社系统专项行动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0日,内蒙古人社厅启动全区人社系统“门难进、 脸难看、事难办”专项整治行动,从今年12月到明年6月底,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全区人社系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围绕全区人社系统特别是窗口单位中存在的自由散漫、服务意识淡化、行政效能低下、工作作风不实等开展。通过推进窗口单位服务标准化建设,推进网上服务流程,加大基层平台建设力度等措施,培养全区人社系统“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的“三好”作风,进一步提高全区人社系统特别是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和效能,努力实现工作标准明确、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作风优良的目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1:5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