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公布多种举报方式确保节俭过节落到实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山东省纪委下发《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务实节俭过节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带头执行有关规定,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中央和省有关务实节俭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  

  《通知》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执纪、问责、把关职责,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奢侈浪费等违纪行为,坚持快查快办,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问题严重的要追究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公布举报电话、网站和信箱。欢迎广大群众、新闻媒体等举报监督。

  山东省纪委监察厅举报电话是:0531-12388;

  举报网站是:http://shandong.12388.gov.cn

  举报信箱是:山东省纪委信访室(山东省监察厅举报中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09:06 来源:山东省纪委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