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举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专题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专题展昨日在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叶双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出席活动。

  本次专题展由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司法厅联合有关部门举办,集中展出近期全国和我省通报的23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开展警示教育。主办方制作了《图说八项规定》动画片和宣传手册,逐条解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

  两节期间,我省将组织省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在榕省属高校和省属企业厅处级干部,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党员干部,前往观展,接受教育。

  省纪委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题展是我省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纠治“四风”问题的具体行动。

  据悉,今年初以来,全省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31起,处理812人,实名通报4批23起,并通过媒体曝光。(严顺龙 陈晓声 陈金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10:52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