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技部21世纪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员组织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切实开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21世纪中心领导班子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制订了《21世纪中心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根据方案指导,21世纪中心3个党小组于近期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小组成员积极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深刻认识和领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中层党员干部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普通党员同志也准备了发言提纲。

  会上,首先由各党小组中的中层党员干部通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小组其他成员对该同志进行批评,随后普通党员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环节,与会人员都能够开诚布公,突破处室和职位界限,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诚恳直接提意见,真诚友善谋对策。由于交流气氛热烈,有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持续了3个多小时。

  与会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对于各小组的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组织生活会准备之充分、自我批评之深刻、批评之诚恳、交流之热烈均体现了高质量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件武器的巨大威力,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根据会议中聚焦的个人“四风”问题,积极完善和落实个人整改方案,并全力配合中心开展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14:21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