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纪委: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务实节俭过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12月31日,辽宁省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密结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务实节俭做好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 《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务实节俭过节的通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加强廉洁自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务实节俭过好元旦、春节。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执行,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中央和我省《通知》中列举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奢侈浪费等行为,做到追究到人,处理到位,并及时通报曝光。对问题严重的要追究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公布举报电话、网站和信箱。欢迎党内和广大群众、新闻媒体举报监督。

  省纪委监察厅举报电话:12388

  举报网站:liaoning.12388.gov.cn/jubao

  举报信箱:中共辽宁省纪委信访室(辽宁省监察厅举报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11:13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