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来安县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后,来安县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通过采取办班集中培训、基层政策宣讲等方式,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迅速启动活动。该县于12月16日召开了全县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第一批轮训班,县委书记金维加出席轮训班启动仪式并做了动员报告,要求全县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地学习三中全会相关文件,全面系统地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各项部署,努力将全会精神内化为建设来安的有力思想武器。

  二是开展分类培训。为了让学习贯彻活动起到更好地指导作用,该县针对不同人群,制定了系统的培训方案。方案充分结合不同人群的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不选统一模式,不搞一刀切,着力加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目前,该县已经完成科级以上干部、部分副科级干部、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共320余人的培训工作,其它培训正在筹备中。

  三是加强宣传工作。该县利用县政府网、先锋网、电视台、来安在线、来安论坛、来安报、社区及村镇公开栏等载体,大力开展三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该县开展了“党员干部争当三中全会精神宣传员”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活动中,不仅要争做尖子生,还要争当宣传员,积极向周边群众宣讲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迅速深入人心。

  四是重视学用结合。该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态度,通过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坚定改革信心;要求党员干部通过将学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树立新观念、应对新情况、探索新方法,把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谋划改革的正确思路;要求广大公务员将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意识,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为加快来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做出努力。(易明旭 朱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15:55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