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粮食局党组研究部署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5日,任正晓同志主持召开国家粮食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群组发[2013]29号),认真研究部署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

  会议要求,各司室、单位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城镇化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结合起来,按照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用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保证全面深化粮食流通领域改革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年末岁初,各项工作任务很重,要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的关系,把年终总结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要求,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司室、单位,要抓紧修改完善“两方案一计划”,尽快印发并向群众公布。同时,抓紧做好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筹备工作。

  局党组成员、各司室、直属联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16:14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