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航局召开督导组联络组联席会议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总结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7日,民航局召开督导组联络组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精神,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总结工作。民航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和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央第27督导组第九次联席会议精神。民航局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负责人就近期活动安排和督导工作作了说明。

  李军要求,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总的要求是“两个认真”:认真整改,认真总结。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认真”不仅是态度问题,而且是关系到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大问题,是关系到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大问题,是关系到党的人民事业发展全局的大问题。二要发扬“认真”精神,克服“闯关”思想和松懈情绪,做到思想不能疲、劲头不能松、措施不能软,进一步抓紧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三要按照中央和局党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各单位整改方案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措施的落实,动真碰硬、持续用劲儿,抓好专项整改、集中整改和建章立制,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大多数人满意,确保形成的制度行得通、指导力强、能长期管用,确保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四要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认真总结,广泛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对活动作出实事求是的归纳和评价。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主持,全面总结、认真分析、集体研究,把成功做法经验化、零星探索系统化、有效措施制度化,促进各单位作风建设常态化。

  李军强调,各督导组要加大督导力度,督促所督导单位抓好整改落实、搞好活动总结,近期深入各单位现场督导不少于两次。要督促各单位及时向群众公开整改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接受群众监督,近期要公示一次,总结会议前再公示一次。要对所督导单位的总结报告认真审阅把关,出席总结会议,对所督导单位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客观分析评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认真组织民主评议。各督导组要认真总结督导工作,形成总结报告。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16:13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