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明确责任人 列出时间表

武警贵州省总队以钉钉子精神抓“四风”整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组织处把正风肃纪成果及时用制度巩固下来,跟踪做好89项制度的立改废工作;纪检处加强执纪监督,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去年12月中旬,记者在《武警贵州省总队党委机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方案》中看到,对解决官兵反映强烈的难题,明确了责任人,列出了时间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以来,该总队坚持把专项整治作为整改落实的重中之重,把加强制度建设作为解决问题的根本之策。针对“四风”方面的顽症痼疾和官兵反映强烈的问题,他们制订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时,明确整改任务和目标要求,列出详细清单,先后5次研究修改整改任务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精神抓“四风”问题整治。

  同时,他们还注重以上率下,在党委常委中开展治庸提能、治懒倡勤、治散肃纪、治漂促实、治慢增效、治奢崇俭专项整治活动,带动机关和部队的工作作风转变,提升工作效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07:1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