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晓兰在甘肃省纪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严格自律做好表率 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晓兰2日主持召开省纪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央及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制度规定,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张晓兰强调,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严格遵守执行中央和省委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以身作则,带头严格自律,弘扬新风正气。要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摆出的问题一件一件改起,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做到己身正、可正人。要充分发挥监督主体的执纪监督作用,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要突出查纠重点,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打好“歼灭战”,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要敢于动真格,对各种渠道反映的作风问题,只要线索清楚的都要认真核查,做到快查快结,对典型问题要持续曝光。要认真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实施办法,对有令不行、执行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要严格追究责任。要着力抓早抓小,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错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16:32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