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召开三所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0日上午,中央组织部召开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座谈会。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局长李小三主持。

  在听取了三所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对2013年工作情况和2014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后,王京清同志对三所学院2013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三所学院2014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三所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部署,认真落实赵乐际同志关于学院建设发展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以“办学质量年”为抓手,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服务科学发展和干部成长取得新成绩,办学质量有了新提升,开门开放办学取得新进展,学风建设有了新举措,学院保障得到新加强,队伍建设呈现新活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他指出,2014年,三所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部署,突出政治性、实践性、开放性,坚持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院特色发展、优势发展、错位发展,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为培养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作出新贡献。他强调,全面落实2014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所学院一要围绕中心任务抓培训,二要抓好《规划》的贯彻落实,三要深化教学改革创新,四要坚持开门办学、开放办学,五要毫不放松抓好学风建设,六要切实加强学院管理。同时,中组部办公厅等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相关工作;干部教育局(学院工作办公室)要加强对三所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宏观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推动三所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组部办公厅、干部一局、干部三局、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发言。

  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燕楠、副院长王紫贵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17:35 来源:中国延安干部学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