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气象局广纳良言 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气象局认真听取离退休干部和机关青年对局党组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

  1月3日,中国气象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和机关青年代表座谈会,针对中国气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真诚发言,畅谈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所学所感,并对下一步建立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提出建议和意见。代表们对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予以肯定,认为局党组起到了带头作用,准备充分,组织精心,联系实际,紧扣主题,各个环节考虑周全,做到了上下联动;同时希望更加关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代表们建议,要重视优良传统的传承和现代化技术优势的发挥。

  沈晓农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局党组将根据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落实整改工作;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要一件一件去办,落实到位。

  沈晓农说,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效果明显,整改落实工作在正常、有序地进行,建章立制制定的12项规定大部分已经完成,专项整治效果立竿见影,文山会海问题得到改善,浪费吃喝、奢靡之风、讲排场等问题得到整治。(张玮鸥)

  中国气象局召开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座谈会 听取对局党组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

  1月3日,中国气象局召开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座谈会,听取对局党组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中央纪委驻中国气象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刘实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就教育培训、业务优化、科学考评、项目执行、合作机制、人才培养、公文运转、子女上学、生活压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实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做了详细记录。他说,参会人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讲得实在可信、原汁原味。他会将这些意见如实向局党组反馈,局党组将根据这些意见和建议抓好落实,往“实”里抓,争取将问题尽快解决好。

  刘实在会上介绍了中国气象局党组教育实践活动目前所做工作、成效、体会、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部署。他说,中国气象局党组目前做法主要体现在六方面,即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动员部署;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结合部门实际,制定整改方案;发挥示范作用,抓好部门活动;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如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意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得到明显加强,科学管理水平得到提高,边整边改推进中心工作得以落实。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16:11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