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株洲通报8起违反八项规定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日,湖南株洲市通报了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破坏发展环境典型案件。其中包括:茶陵县一名镇长违规为女儿操办两次升学宴,被县纪委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退还礼金;攸县渌田镇一名党委委员上班时间饮酒在酒店睡觉,被免去职务;炎陵县工商局消保科三名执法人员收取罚款不开票据,制作虚假案卷,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荷塘区安监局一名副局长熊军与3名非煤矿山老板玩牌,输赢上万元,被纪委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为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提效能,2013年10月,株洲市出台《关于开展“优环境、提效能、促升级”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通过发动群众举报、明察暗访、问责曝光等方式,定点强力“清除”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庸懒散奢”和失职、渎职行为。株洲将有奖举报信息发向300万个株洲手机号,公示在公共场所;组织多个暗访小组,在全市进行“无陪同人员、无特定目标、无指定路线”的“三无”暗访。同时,注重从各单位“一把手”抓起,及时掌握党政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截至1月6日,开展暗访100余次,发现并督促整改了一批问题;收到投诉348件,目前已经办结249件。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5:4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