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大学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治理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切实抓好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1月3日下午,四川大学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在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陪同下,先后赴望江、华西两校区,就师生反映较多的校园环境等问题的整治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学校保卫处、后勤集团、体育中心、宣传部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专项治理检查。

  杨泉明书记一行先后检查了望江校区文华广场、桃林公寓、东区网球场、听荷池、达理楼(第一理科楼),华西校区压缩垃圾站建设点、华西游泳池、留学生宿舍、速中路等处的校园环境整治情况,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查找问题并明确整改任务责任。

  检查过程中,杨泉明书记向后勤集团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仔细询问了师生反映较多的校园垃圾处理问题,并会同大家进行现场讨论研究,要求尽快落实建设垃圾压缩处理站的整改方案,及时清运处理垃圾,消除死角,确保校园洁净。杨书记还要求尽快落实校园交通和遛狗问题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间表。

  在望江东区荷花池(听荷池),杨泉明书记与在此锻炼的老教师亲切交谈,现场了解老教师们对东区荷花池(听荷池)环境治理的意见和建议。杨泉明书记对老教师们表示,学校一定会抓紧时间整改,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

  在检查华西校区校园环境情况后,杨泉明书记表示,学校的校园环境总体上不错,希望各有关部门以学校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整治工作,通过集中治理,让师生真正感受到校园环境的变化。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7:10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