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党校党史系统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湘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党校系统党史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共湖南省委党校近日联合在长沙召开了“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研究中的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央党校、中央党史研究室、延安干部学院及全国各省级、副省级党校和部分地市级党校党史党建教学研究领域的8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特别是围绕毛泽东与遵义会议、毛泽东与延安整风、毛泽东与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毛泽东的群众路线思想与实践、毛泽东的反腐倡廉思想、毛泽东的文化思想、毛泽东的对外战略思想、毛泽东思想基本问题教学在党的干部培训中的地位和作用、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关系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交流了党校系统毛泽东思想基本问题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柳建辉对会议成果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就下一步党校系统在党史教学和科研中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史、国史是“必修课”,“必须修好”的精神,以及学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4:28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