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供销总社机关全体干部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效、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纪检组监察局于2013年12月在总社机关全体干部中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工作。

  总社党组对会员卡清退工作高度重视,领导率先垂范,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等领导带头开展自查,认真填写《总社机关干部会员卡专项清退情况登记表》和《个人会员卡零持有报告》,为机关干部做表率。各部局严格落实责任,主要负责人负全责,层层严格把关,做到本人自查与组织把关相结合。经清退,总社领导及机关16个部局所有人员都实现了会员卡零持有、零报告。

  为进一步明确纪律,总社要求,各部局和全体干部今后一律不准收受会员卡,也不准用公款购买会员卡赠送他人,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和经常性监管,巩固会员卡清退治理工作成果。纪检监察部门加强跟踪检查,对弄虚作假、隐瞒不报的,将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人员的责任。会员卡清退情况将纳入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内容和个人廉政档案,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7:4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