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整改进行时:山西省审计厅修订完善16项规章制度

因公出国(境)费用“零开支” 公务接待公务用车费用双下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1月7日获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审计厅坚持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周密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书。截至目前,修订完善16项规章制度,因公出国(境)费用“零开支”,公务接待费用、公务用车费用同比下降34.22%。

  在认真深入学习、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省审计厅坚持务实精神抓整改,明确整改落实的内容、责任人、时限、措施和目标,审计工作和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实效。截至目前,省审计厅公文发文量较去年同期下降21%,会议较往年同期减少56%。活动中,省审计厅先后建立了厅领导联系点制度、审计系统调查研究制度,面向社会公布审计举报电话,制定审计查出问题定性及处理适用法规向导等,做到工作进展到哪里,整改落实到哪里。在整改阶段,紧紧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审计队伍建设等方面,修订完善了《山西省审计厅工作规则》《山西省审计厅党组会议制度》《中共山西省审计厅党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若干实施意见》等16项规章制度,有效巩固了活动成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11:46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