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委常委听取联系点、分管部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汇报 不折不扣兑现整改承诺 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浙江省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近期,省委常委分头听取了省(市)直单位联系点、分管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汇报,指导做好第一批活动收尾工作,强调要以“归零”的心态,以“认真”的态度,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劲头,一步一个脚印深入抓好整改措施落实,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2013年12月4日,省委书记夏宝龙听取省环保厅党组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在此前后,李强、王辉忠、任泽民、葛慧君、蔡奇、刘力伟、龚正、胡和平、陈德荣、王新海、赵一德、刘奇等省委常委同志,采取赴联系点直接指导、个别约谈、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听取省(市)直联系点单位、分管部门汇报。

  听取汇报后,省委常委对联系点和分管部门前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思想高度重视,措施具体有力,特别是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对准顽疾下猛药,不折不扣抓整改,步步回头不松懈,数据说话求实效,在解决群众关注的“四风”突出问题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省委常委指出,当前,教育实践活动已经进入整改攻坚阶段。行百步者半九十,教育实践活动越往后,越要坚持标准,狠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切实领会透、落实好。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和教育实践活动的关系,把抓好中央和省委精神的学习贯彻与推进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把改革的精神、创新的动力更好地激发出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和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省委常委强调,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思想上稍一放松、行动上稍一懈怠、标准上稍一降低,就会卷土重来、前功尽弃,作风建设一定要拿出“始终在路上”的态度,弘扬“钉钉子”的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一天不放松地抓,从具体事情抓起,坚持不懈抓下去,积小胜为大胜。

  根据省委安排,党员副省长也听取了省直联系点、分管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13:49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