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纪检监察机关春节前后将“撒网”暗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往年春节前后,正是公款举办各种名目的校友会、战友会、团拜会以及收送礼金、土特产等不正之风高发期。针对个别干部依然我行我素、顶风违纪问题,河北省纪检监察机关将深入各地会议场馆、单位办公场所或居住区、行政服务中心、酒店、会所、企业、超市卖场和旅游景点等处暗访,开展巡查、询问、录音、录像,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坚持“零容忍”查处。

  纪检部门将重点检查5个方面:用公款搞各种名目走访联系活动、组织各种年会、团拜会、联欢会,公款组织各种宴请和同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联谊活动;赠送或收受礼金、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消费券、会员卡和烟酒、烟花爆竹、花卉、食品、土特产等财物;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突击花钱、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福利、实物以及用公款大吃大喝;以各种名义向行政相对人和服务对象收取、摊派钱物,或接受其赠送各种节礼,以及公车私用等其他违纪行为。(记者 齐雷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04:24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