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各级党政干部三个月上交“红包”6000余万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各级党政干部3个月时间上交“红包”6000余万元,全省纠正违规管理使用民生资金9.65亿元,这是记者从9日上午召开的江西省委常委会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一组数字。

  江西省委副书记尚勇在发布会上通报称,去年9月1日起,江西在全省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开展“红包”问题专项治理活动。3个月时间全省各级党政干部上交“红包”总额6000余万元。目前“红包”专项治理范围正向副科级以下的公职人员延伸。

  会议通报,通过为期8个月的民生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全省纠正违规资金9.65亿元,处理违规管理民生资金相关责任人1933人,其中追究刑事责任205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83人。通过开展节庆、论坛、展会等专项治理,数量分别较同期减少52.1%、49.7%、54.4%。

  在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江西省还开展涉农征地拆迁、食品药品安全、医疗卫生等七个方面侵害群众利益行为的专项整治,先后取消涉农收费项目29个,直接减轻农民负担2109万元,落实群众征地补偿款6000多万元,注销各类不合格基层医疗机构1326所,查处医疗保险违规案件668起。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11:10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