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沾益县盘江镇顶风作案 组织干部职工公款旅游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顶风作案公款旅游 网传云南沾益县盘江镇“组织干部职工公款旅游”属实

  记者从云南省沾益县委外宣办获悉,日前网帖反映的“盘江镇组织干部职工公款旅游”已初步核实,沾益县委12日决定对盘江镇党委书记邓玺乾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智立案调查,并根据调查情况严肃处理,调查和处理结果将及时通报。

  网民日前发帖称,“沾益县盘江镇党委书记邓玺乾和镇长冯智竟然不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于2013年10月至11月大规模公款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及下属各站所长、各村支书记、主任等近100人,到桂林、北海、海南游山玩水。”网帖还写出了两次旅游的地点、乘坐航班、时间等。

  针对网帖反映盘江镇组织干部职工公款旅游的问题,沾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由县纪委牵头组织调查。经县纪委初步核实,2013年10月21日至30日、11月3日至12日,盘江镇组织机关干部、站所和村(社)负责人等94人以学习考察之名,分两批到广西桂林、北海和海南三亚公款旅游。目前已责成所有参加考察人员如数退缴了费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11:5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