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北海市:明察暗访刹“四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4年春节来临前,广西北海市再出重拳,由该市各级纪检部门组织的明察暗访工作已全面启动。该市于2013年年末启动“令行禁止、严以律己、反对‘四风’”专题活动正在进一步深入。

  为将中央及自治区狠刹“四风”各项规定落到实处,立足“早提醒”、“早预防”,北海市早行动、早部署。2013年12月27日,该市召开专题会议,面向全市党员干部,部署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开展“令行禁止、严以律己、反对‘四风’”专题活动。各级纪委、纪检组担当监督责任,全力协助党委、党组抓好贯彻落实,对党员干部出现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教育,及时“拉拉袖子”、“拍拍肩膀”,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错误。

  该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市各级纪委(纪检组、纪工委)通过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形式,督促检查党员干部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各项“禁令”,做到守土有责,不留死角。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立即督促整改;违反相关纪律规定的,从严从快查处;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了解,2013年以来,北海市实施了如公务执法车定位管理等一系列有效措施,切实加强教育预防、监督检查和制度约束,有力推动了八项规定精神在北海的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15: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