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纪委去年立案查处13名地厅级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苏省纪委13日通报,2013年共立案查处地厅级干部13人。

  江苏省纪委办公厅主任练如俊介绍,2013年是江苏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年来查办案件力度最大的一年,全年共立案10387件,移送司法机关791件,处分10357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11.5亿元。

  发生在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中的违纪违法案件是江苏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2013年重点办理的案件之一。据通报,2013年,有13名地厅级干部、161名县处级干部、988名乡科级干部被立案查处。

  江苏省纪委介绍,这一年来,共查处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公款旅游、公款吃喝等违反“八项规定”问题786起,处理969人,如南京高淳区多名党政干部接受企业安排旅游、盱眙县多名医生接受医药公司邀请赴台旅游等。

  除查办案件外,江苏省纪委也注重案件的分析研究。江苏省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王唤春介绍,去年,江苏省纪委就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平等4个典型案件进行了深度剖析,全面推广“一案五报告”做法,以警示更多的干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17:0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