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湄潭:做厉行节约表率 从精从简准备年终资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贵州省湄潭县纪委监察局从细处着手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要求,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从精从简准备年终考核资料。

  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精从简准备迎检工作。要求各室、纪工委及乡镇纪委在年终资料收集、整理、归档中,坚决不到商店制作封面和包装装订,做厉行节约的表率。采取发短信、走访打招呼等方式,对全县各级各部门作宣传引导,要求从精从简准备迎检工作,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引导注重工作特色和亮点提炼,做到经费减而质量不减。

  以往,各级各部门为在考核时取得好成绩,都会在年终考核资料准备上“下苦功夫”,有的一味追求资料多而不爱惜纸张,有的不惜成本请商店制作封面包装装订,这些行为都造成了不必要的办公浪费,有违《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09:29 来源:贵州省纪委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