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移动要求不得以节庆为由到集团总部走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国移动印发通知,要求所属单位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节日。

  通知要求,要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持之以恒抓好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刹住公款吃喝、送礼、旅游和铺张浪费等不正之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通知强调,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正风肃纪,坚决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以及中央纪委印发的有关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年货节礼和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等通知要求,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各单位要谢绝国内外厂商和其他单位提供的赞助和礼品。一律不得以节庆为由到集团公司总部开展各类礼节性走访、拜访活动,不得赠送土特产、礼品、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等。

  通知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责任,对出现的问题敢抓敢管,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各单位要严肃财经纪律,相关费用不准转嫁摊派,一律不予公款报销。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监督检查,做好信访举报工作,加大惩处力度,并通报曝光典型问题,不断深化和巩固改进作风的成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21:27 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