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让群众少排一次队 少等一分钟 人社系统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专项行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人社系统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专项行动视频会议上获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用10个月左右的时间在全国人社系统开展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专项行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表示,目前全国人社系统直接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包括大厅、面对面、电话、视频等)共有12大类,机构26万个,窗口近30万个,工作人员105万人,服务对象数以亿计。此次专项行动将把主要任务集中在服务规范、纪律要求和服务用语三方面,让群众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大致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现在开始到全国两会结束前后,针对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找出的窗口服务问题,提出改进措施;第二阶段从3月开始到10月底结束,与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制定进一步改进作风的长效措施。(记者 江琳)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05:1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