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党校召开中青一班学员座谈会 陈希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党校召开中青一班学员座谈会

  中央党校1月7日下午举行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学员座谈会。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出席并讲话。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副校长徐伟新,校委委员罗宗毅、王东京出席会议。会议由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主持。

  会上,罗宗毅介绍了培训班的有关情况。7位学员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听取发言后,陈希结合中青年干部健康成长和时代使命作了讲话。他指出,中青年干部要以坚定的信念、正确的政绩观和过硬的本领推进改革,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理念,以“钉钉子”的精神和优良的作风推进改革,要自觉肩负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重任。

  第3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全体学员,中组部及中央党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鲁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13:41 来源:学习时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