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气象局部署近期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4日上午,中国气象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各督导组联系人会议,部署近期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对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做进一步强调。

  按照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及中国气象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气象部门第一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近期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做好总结材料的撰写。要对本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特别是有特色的自选做法、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方面的成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经验和体会、存在的问题和有序推进全面整改落实和作风建设常态化及长效化的安排部署等加以总结提炼。

  二是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各单位要采取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认真听取干部职工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评价、意见建议等多种方式,对本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评议,并进一步修改完善总结材料。

  三是开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各单位在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总结、民主评议的基础上,开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督导组要分组分别参加所督导单位总结大会。

  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工作。各单位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毫不松懈地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工作。各督导组要继续加强对各单位听取意见、开展评议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工作的督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会议强调,总结并不意味着教育实践活动的结束,只是一次总的回头看过程。会议要求各督导组要在继续抓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工作,使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的同时,为第二批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15:54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