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群众意见建议整改结果公告之五十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大打假保名优工作力度。

  整改情况:去年10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大打假保名优工作力度的通知》,就打假保名优工作进行了深入部署。全省质监系统按照要求,继续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较好维护了生产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据统计,去年全省质监系统共立案查办假冒侵权违法案件2700多起,查处窝点47个,查获涉案产品标值2300多万元。

  二、省国防科工办

  意见建议:加强对民爆协会工作的指导。

  整改情况:去年10月,指导民爆协会印发了《江西省民用爆炸物品经营行为自律规定》,督促会员单位共同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保障生产经营和社会公共安全。12月,指导民爆协会组织业内专家,对民爆生产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服务,帮助企业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对协会工作的指导,帮助协会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协会健康发展。

  三、省农业综合开发办

  1.意见建议:开展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资金管理专项治理。

  整改情况:去年8月至10月,会同省财政厅组成3个联合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工程数量和质量、查看工程运行及管护、查看资金管理及报账、查看工程档案资料等方式,对24个县(市、区)、研究所和农场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资金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治理检查,现场指出了一些地方存在的擅自调整计划、财政资金报账不规范等问题,并要求积极整改。下一步,将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确保整改问题落到实处。

  2.意见建议:开展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评审、审批专项治理。

  整改情况:去年10月至11月,组织力量对2014年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项目的评审、审批和立项进行了专项治理,此次专项治理涉及11个设区市的202个项目。通过专项治理,共清理不可行项目17个。

  四、省政府驻福建办事处

  意见建议:全面落实全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

  整改情况:去年7月至12月,继续加大了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全年,办事处直接参与引进1亿元以上项目5个,合同资金21.9亿元人民币,实际进资9.6亿元,全面落实了招商引资任务。

  五、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

  意见建议:完善办事处网站建设。

  整改情况:去年10月至11月,加大了办事处网站建设推进力度。目前,网站已开通运行,设置了江西省情、赣粤动态、经贸合作、民生服务等7个专题栏目。下一步,将在完善和发挥网站功能上下功夫,努力把办事处网站办成宣传江西、展示江西的良好窗口。

  六、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

  意见建议:建立完善综治维稳接访工作制度。

  整改情况:去年7月以来,先后制定了《深圳办事处信访工作制度》、《深圳办事处接访工作程序》等制度规定,明确了办事处综治维稳接访工作的目标责任和工作程序等,较好推动了办事处综治维稳接访工作开展。据统计,去年办事处接待来访人员200多人次,救助江西籍困难人员60人次,协助处理重大突发事件3起,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16:44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