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视频会议

唐承沛出席会议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0日,安徽省委在肥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视频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议精神,通报我省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主持会议。

  唐承沛指出,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抓好八项规定贯彻执行,不断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成果。要始终绷紧组织纪律这根弦,坚决维护八项规定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以立言立行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对存在的问题不等不拖、立行立改,抓紧制定更加细化、更便于操作的实施办法。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10:48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