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调研组到贵阳调研发展党员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组部组织一局巡视员、副局长李国喜一行来筑调研发展党员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俊陪同。

  在当天举行的座谈会上,刘俊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打造发展升级版、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汇报我市坚持以控制总量为重点、以优化结构为关键、以提升质量为核心、以发挥作用为目的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的做法和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李国喜对我市发展党员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听了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感受到贵阳市委及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对党的建设和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基础扎实、成效明显,将总结推广贵阳的做法和经验。

  刘俊说,贵阳市将严格按照中央要求,一如既往地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突出重点,规范程序,严格纪律,做到有控、有保、有减、有增,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为奋力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还到南明区部分社区、企业、农村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15:57 来源:贵阳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