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新华社消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1月22日下午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出席会议。据了解,这是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首次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身份在媒体上亮相。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负责改革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主要职责是研究确定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等方面改革的重大原则、方针政策、总体方案;统一部署全国性重大改革;统筹协调处理全局性、长远性、跨地区跨部门的重大改革问题;指导、推动、督促中央有关重大改革政策措施的组织落实。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0:34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