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下设6个专项小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1月22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下设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民主法制领域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纪律检查体制改革6个专项小组。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

  习近平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专项小组和中央改革办要尽快运转起来。各省区市要尽快建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有关部委的改革责任机制也要尽快建立起来,并同领导小组形成联系机制。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0:39 来源:人民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