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商务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1日,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高虎城主持召开商务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刘云山、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

  高虎城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成果,系统总结了第一批活动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提出了活动的方针原则和目标要求。商务部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高虎城强调,商务部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收尾阶段,但收尾不是收场,还有许多后续工作需要继续落实,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一要不折不扣地推动整改落实“两方案一计划”落地生根。部党组成员和各单位“一把手”都要以身作则,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和监督指导作用,持续将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二要坚持边总结边完善边提高。要通过总结做一次全面的“回头看”,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找出短板和漏项,拾遗补缺,推动专项整治、建章立制工作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监督检查正风肃纪。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纪委一系列纪律要求,严格自律,强化监督检查和问责。

  商务部在京党组成员作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6:15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