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山大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认真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和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去年七月以来我校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部署。中央第43督导组组长、华中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朱玉泉同志和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在校校领导和中层干部、教授代表及其他各方面教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宁生校长主持。

  郑德涛书记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全面回顾了我校自去年七月以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了开展活动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学习教育、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健全长效机制,以作风建设的良好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进一步筑牢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坚实基础。

  中央督导组组长朱玉泉同志在讲话中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中肯评价,认为活动全过程体现了四个明显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各方积极参与;二是聚焦反对“四风”、认真对照检查;三是坚持务实管用、注重建章立制;四是强化整改落实、确保活动成效。朱玉泉同志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狠抓落实,确保整改项目落实到位;二是要坚持常抓不懈,巩固作风建设新的成果;三是要积极探索创新,完善作风建设铁律机制。

  许宁生校长在主持会议中强调指出,集中的教育实践活动虽暂告一段落,但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没有休止符,党员、干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永无止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这次总结会议精神,按照朱玉泉组长讲话中提出的要求和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及个人整改方案的落实,不断完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务求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良好成效,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总结大会上,中央督导组对我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6:24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