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进出口银行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2日,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若谷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进出口银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加强检查督促,确保不走过场。
  会议指出,进出口银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注重发挥群众积极性,对于企业客户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为客户排忧解难,能办的事情抓紧办;对于广大干部员工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要积极吸收借鉴,能做的事情抓紧做起来,对不尽合理或暂时做不到的意见建议,也要积极回应,讲清道理,解疑释惑;对内外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予以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及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其它薄弱环节。

  会议强调,进出口银行作为第一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必须持续不断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将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作为常态长期坚持下去,使之成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确保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取得令群众满意的实效。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00:52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