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纪委书记通过网络宣讲中央纪委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怀臣通过网络宣讲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

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怀臣做客“廉洁在线”网络直播间

  2014年1月23日,四川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廉洁在线”栏目开展首期访谈,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怀臣走进直播间与网民在线交流,第一时间传递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

  王怀臣首先向广大网友宣传讲解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宣言书,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改革发展的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全面深化改革和加强党的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新时期执纪为民的必然要求。四川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增强党的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全面深入地加强党的组织纪律建设,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为夺取四川“两个跨越”新胜利而努力奋斗。在线交流中,王怀臣还就省纪委职能职责、作风建设、反腐败工作、信访举报等方面回答了网友提出的热点、焦点问题。

  省纪委书记通过网络传递廉洁声音,这是四川省纪委坚持以改革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又一创新举措。网友对此纷纷点赞,认为此举彰显了纪检监察机关敢于改革、敢于创新的新气象、新作风。网友“不要忘记呼吸818”跟帖称,“书记面对在线访谈,厉害,能面对在线直播,说明全省纪检系统愿意接受群众监督,也愿意走到群众中去,赞一个!”半小时内,访谈点击量逾18万次。

  据了解,今后,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州)纪委书记和省直各部门纪检组长将陆续作客“廉洁在线”访谈节目,与网民实时交流。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08:0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